::: 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2018長濱鄉Kakacawan海祭文化暨端午節觀光活動獨木舟體驗注意事項

活動日期:2018-06-16

2018Kakacawan海祭端午活動

參加獨木舟體驗資格:

  1. 凡於107年5月17日至6月16日,憑鄉內消費含活動當天於會場內掛有本活動特約標誌之攤商收據或發票消費累積滿300元(不含加油費用)可換取1次體驗資格。
  2. 持住宿收據者請加蓋店章及負責人印章或其他入住證明,可換取張數以住宿人數為限,超出規定金額亦不得加換。
  3. 當天乘坐遊客請出示身分證或其他可資證明之證件(健保卡等),且不得重複兌換。
  4. 已兌換獨木舟體驗之發票或收據,不得重複使用於本活動之賞鯨船體驗。

獨木舟體驗時間:107年6月16日 08:30至15:00止。

獨木舟體驗須知:

  1. 請攜帶身分證或可資證明之相關證件(健保卡等)與鄉內消費收據或發票。
  2. 參與注意事項:孕婦、心臟病、高血壓、酒醉禁止搭乘,12歲小朋友須有家長陪同 ,未滿6歲兒童禁止上船,
  3. 服裝以輕便為主。
  4. 一艘獨木舟乘坐2位民眾,穿戴好救生衣後,聽從教練指示基礎教學動作及安全注意事項。
  5. 請民眾領取號碼牌之後依序體驗。
  6. 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如海象不佳、潮汐漲退潮、風浪等)則視情況提早、延後或取消以免發生意外。
  7. 因該體驗與本活動之傳統競技活動共用同一區域,為考量民眾之安全及使賽事順暢,如遇「竹筏競速」項目競賽,本體驗則暫停,待競賽結束後恢復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