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來長濱吃辦桌」

活動日期:2019-05-04

來長濱吃辦桌
長濱辦桌佳餚
原住民族舞蹈表演
長濱在地手工藝品
長濱山海宴

馬拉松選手之夜長濱辦桌 一家一特色集結在地美食端上桌
「真的物超所值,長濱辦桌佳餚超好吃,還有超值伴手禮!」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5月5日主辦「2019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本所為了行銷在地農特產品及手工藝品,特地在前一晚舉辦「選手之夜-來長濱吃辦桌」活動,今年吸引至少670人報名,當地知名餐飲店家各自端出拿手菜,組合成一桌16道菜的佳餚,讓選手們大讚超美味!
「選手之夜-來長濱吃辦桌」在4日傍晚登場,參加來長濱吃辦桌的選手,不少是第一次前來參加,為了讓他們進一步了解長濱鄉農特產,活動一開始主持人除了介紹單色外,也請各店家上台自我介紹,包括欣逢海鮮餐廳、暉哥生魚片、阿珠生魚片、新東洋養殖場、濱海餐廳、雞公主、長光家政班、長濱小吃部、再生花、樂味、黑美人飲食店、花格格蓮莊、ㄚ貴黑糖、長光家政班等共14家店家。
目前選手之夜-來長濱辦桌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屆,由公所推薦在地的知名店家,使用在地食材製作特色佳餚,以「一家一特色」方式上菜,以在地食材製作,搭配長濱農民栽種經公所檢驗無毒安心白米飯,一桌16道佳餚讓您一次吃遍長濱美食。

宴客時間:108年5月4日下午5:30(準時開席)
宴客地點:長濱鄉公所前廣場

備註:照片為107年活動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