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少年

「巨大少年Giant Boy」是長濱市區街上新興的咖啡店。來自高雄的青年,喜愛長濱鄉美麗的自然環境,過去曾經有在3年內來訪長濱高達8次的紀錄,也因此有了移居長濱生活的念頭。下定決心後,帶著對咖啡的熱情,連同可愛的店狗-「小狗」一起移居長濱,在2015年12月正式開業。

長濱100號

沒有招牌,請認明置於地面的92號門牌。

真柄壹號倉工作坊

壹號倉原來是在地家政班媽媽們製作手工藝品的據點及置物倉庫,經由老闆娘鳳美巧手改造轉型成民宿、手工藝品工作坊、餐食及咖啡吧。

石穗

有一種米是每天早上迎著東岸日出在伸伸懶腰 有一種米每天迎著東岸自然風 牽扯不清的隨風搖曳 有一種米特愛東岸陽光把它照的金黃——石穗香米

長濱小吃部

長濱小吃部自家有漁船,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魚貨,喜歡海鮮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

阿米斯

一個對土地熱愛的青農,崇尚自然農法

美好拾光

秉持初心,繼續把好的餐食提供給來用餐的客人。

印斗山生態園

位於本鄉竹湖山上的印斗山生態園生產的五加皮茶與寶檸露,歡迎選購。

長濱米產地認證標章

長濱米產地認證標章介紹

老萬米

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米,代表對自種稻米的自信與驕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