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107年來長濱吃辦桌」福袋介紹

活動日期:2018-05-05

「107年來長濱吃辦桌」福袋介紹

「107年來長濱吃辦桌」福袋介紹

部落時尚手提袋

由本鄉南竹湖部落家政班媽媽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部落手提袋,絕對是上街購物最時尚最有特色的手提包,除了這基本款之外,更有不同大小及製工更精美的手提袋可供選購

訂購專線:南竹湖社區發展協會 0928-151018

部落時尚手提袋

花格格蓮莊:乾燥香水蓮花茶

花格格蓮莊位於本鄉海拔三百多公尺的南溪部落,以天然無污染種植的香水蓮花,不僅是無毒栽培,新鮮採收後還要經過日照曬乾,完整保留了香水蓮花的耀眼色澤、香氣足、不苦澀,不含咖啡因、不刺激,不管是養生熱飲、還是清爽冰飲都很適合,蓮花更可食用,豐富的膠質是體內環保養顏美容最佳選擇。

訂購專線:089-881383

乾燥香水蓮花茶

竹湖山居:芭蕉乾、金棗香檬果醬、青芭蕉紅藜餅、酸筍

竹湖山居的農產加工品均以竹湖山居園區內自己種植的農產品加工,園區內採類森林混種摘齋栽種,均不同果樹與原生樹種混種,已達環境生態平衡樣貌.且園區已慈心有機驗證超過十五年了.

  • 台灣芭蕉乾:以竹湖山居自產的有機芭蕉,每年只有在五月至十一月芭蕉最肥美時才烘果乾,且選擇品質最優的芭蕉烘烤,採低溫慢烘,無添加,經過三天三夜的等待,才有芭蕉原有的鮮甜果香味道。
  • 金棗香檬果醬: 以竹湖山居自產有機金棗,有機香檬原汁取代水,加上未漂白紅糖,慢火熬煮2-3小時,裝瓶後再高溫蒸煮真空包裝,請開封後冰箱冷藏保存。
  • 洛神香檬果醬:以竹湖山居自產有機金棗,有機香檬原汁取代水,加上未漂白紅糖,慢火熬煮2-3小時,裝瓶後再高溫蒸煮真空包裝,請開封後冰箱冷藏保存。
  • 台灣酸竹筍:以竹湖山居自產有機麻竹筍,蒸煮2小時候加壓密封,經過四個月的時間等待,麻竹筍自然發酵成酸竹筍,脫殼後五斤半的新鮮麻竹筍,才有一斤酸竹筍,無鹽無添加,每包採真空包裝,開封後請冷藏保存
  • 青芭蕉紅蔾餅乾與青芭蕉麥片巧克力餅乾:以竹湖山居有機青芭蕉低溫烘乾磨粉,取代麵粉,加上長濱紅藜,黑糖,有機麥片,巧克力豆,有機椰子油與無鹽奶油等做的手作餅乾,健康無麩質。

訂購專線:089-832383

酸筍

芭蕉乾

美人山丘:乾燥洛神

位於本鄉忠勇山上的美人山丘,堅持使用無毒無農藥種植洛神、咖啡,相關產品皆通過SGS 373項農藥、二硫代胺基甲酸鹽等農藥檢驗,均無驗出,是送禮自用最佳選擇。

訂購專線:0938-198866

乾燥洛神

三順莊農莊:手做有機洛神果醬、手做有機蕃茄醬

三順莊農場位處長濱鄉三間屋,是慈心有機認證的農場。田區為兩山包圍的畚箕狀地形,且擁有著獨立的灌溉溪流,因此可完全地排除鄰田污染的發生,是為三順莊農場成為優質有機農場的主因。

秉持著對萬事萬物,有情有義的初心,除了稻作外,田區也依著時令,種植各式蔬菜與果樹,提供了生物多樣性最佳的環境;農場主人在其自給自足的生活中,總自律甚嚴地認真與用心的對待每件大夥覺得理所當然的事!也讓其有機耕作的田區成為了長濱鄉最美的田園風景。

  • 手做有機洛神果醬:自家栽種的有機洛神加上科克蘭有機蔗糖熬煮,讓您享用最天然的味道。
  • 手做有機蕃茄醬:自家栽種的有機蕃茄與香料熬煮,僅用科克蘭有機蔗糖、永福日曬海鹽等簡單調味,讓您嘗到食物最原始天然的味道。

訂購專線:0937-523676

手做有機洛神果醬、手做有機蕃茄醬

ㄚ貴手工純黑糖

  • 優質的東部海岸生長環境。
  • 無工業、重金屬污染的天然水質與土壤種植。
  • 遵循古法煉製而成。
  • 百分之百純手工。

訂購專線:089-831142

ㄚ貴手工純黑糖

永福野店:手工海鹽、紅藜香草餅乾、永福鹽花巧克力餅乾

永福野店坐落於離臺東不近,離花蓮很遠的永福社區,推廣慕樂諾斯自然農法,天然生態無污染的環境,提供無菜單料理、手作麵包、香草茶、自然農法蔬菜和幸福手工海鹽。

  • 手工海鹽:挑取長濱在地乾淨的海水,用傳統大爐灶不斷烹煮8小時候,得出白皙回甘的手工海鹽,微微的鹹香裡不僅不死鹹,後韻甘甜。
  • 紅藜香草餅乾:自家栽種的紅藜與香草,天然有機的食材製作,美味與健康兼顧的點心。
  • 永福鹽花巧克力餅乾:使用自家製作的海鹽,讓巧克力餅乾的甜味提升到另一個滋味。

訂購專線:0930-710512

永福野店:手工海鹽

永福鹽花巧克力餅乾

李富權:友善黑糙米

一次意外結果讓黑糙米在長濱種植生長,結果黑糙米也愛上長濱這片天然純淨的土地,黑米跟一般常見的紫米不同,它跟紫米長的很像,可是是完全不同的,黑米是100%糙米,不是糯米,所以吃了不會脹氣,富含花青素,100公克黑米飯所含的花青素約165毫克,約等於是吃進375公克的櫻桃,所以又叫做花青米。但黑米的產量大概是白米的一半左右,比較難照顧,所以農民種植的意願比較低,市面上產量也比較少。煮飯時用黑糙米來取代部份的白米,讓您吃的更健康。

訂購專線:0937-801914

李富權:友善黑糙米

秀蘭很忙自家烘焙‧小白屋咖啡

  • 長濱的咖啡種植大部份位在山坳處,可以看見海,迎接旭日東升,高聳的海岸山脈攔截水氣,過午易有地形雨,茂密林木成為天然空調,太平洋的海霧帶來的微量元素,讓長濱咖啡更增風味,焦糖餘韻厚實。
  • 長濱咖啡堅持完熟採摘,摘下的咖啡櫻桃果當日就要立即去皮,隨後發酵、晒豆脫殼...任何一道後製處理都不馬乎。每顆咖啡豆經過手工嚴格挑選、精心烘焙,希望能夠呈現給您最新鮮在地的好味道!
  • 杯測風味:花香、綠茶、麥芽糖、蕃茄、李子、莓果、檸檬、柑橘、香料、堅果、蜂蜜甜、黑巧克力、焦糖、蔗糖、甜質清楚、餘味明亮。

訂購專線0919-728252 吳秀蘭

秀蘭很忙自家烘焙‧小白屋咖啡

陳晟揚:友善耕作竹薑茶包

自家友善耕作的竹薑,製作成竹薑茶包,竹薑的外型細長,分支也多,雖然個頭比較小,但是濃烈香氣和薑味道可是更勝大薑品系一籌。比起常見肥厚廣東薑,竹薑的纖維更扎實,而薑黃素、薑辣等都存在於薑的纖維中,因此竹薑就像是薑裡面的運動員,薑味十足。製作成的茶包不但可方便泡成薑茶,拿來滷肉煮湯也非常好用。

訂購專線:0937-393766

友善耕作竹薑茶包

古錦堂:友善耕作紅藜

  • 長濱的紅寶石紅藜在好山好水的環境中種植,加上阿公阿嬤小農叮嚀照顧下成長,經過東海岸無空氣污染的日曬與太平洋海風的風乾下,成就最天然養生的農產品。也是茹素者補充營養的最佳食品。
  • 另外「台灣紅藜」和「紅色藜麥」最大的不同在於,完熟的「台灣紅藜」籽實雖較小、但顏色濃烈,「帶殼紅藜」更保留外殼的機能性成分,因高營養加上機能性成分的好處,被稱為「穀物的紅寶石」。而「紅藜麥」與其他色藜麥,成長期時外殼的繽紛色彩,會在採收時褪色灰化,難以保留外殼養分,因此「帶殼藜麥」更為珍貴。
  • 未脫殼:500公克 300元
  • 已脫殼:300公克 300元

訂購專線:089-831243、0910-559897

友善耕作紅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