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拉 Villa

這裡,除了大片綠意與自由空間,夜晚的滿天星斗,是一天當中最幸福的時刻~

棕萊民宿

可近看金剛山及遠眺太平洋的絕佳療癒生心靈選擇,歡迎光臨

海villa胆曼會館

擁有自然生態民宿與寄居蟹相約,東部海岸是最好的度假勝地

米粒教育家

米粒農場民宿位於台11線91.8K「南竹湖部落」上方,面朝太平洋,後倚海岸山脈。

陌上草薰民宿

陌上草薰在台東長濱,前面是太平洋,背後是海岸山脈,附近是種水稻的梯田,民風淳樸, 是生活的好地方

鹿角海月

台灣最美公路台30線&台11線交叉路口 ,蔚藍太平洋的海境行旅

浪痕養身民宿

「浪痕養身民宿」是所有喜歡流浪的你(妳),想要有個棲息地好好放鬆沉澱自己的好地方,誠摯的邀請你(妳)。

巴歌浪船屋民宿

里艾的廚房 無菜單創意料理 採預約制 ㄧ客600起~用餐需至少3天前預約

灰黑橘黃

「灰黑橘黃」是民宿主人高媛貞等七個女生一起合作的成品,請來陳冠華設計,打造一間矗立於花東交界處的遺世城堡。同時,這也是高媛貞繼「沙漠風情」後的第二件作品。

阿朵避民宿

阿朵避的起點是遊走穿梭牆內外的夢, 關於光的日換星移, 關於僅容一人登高的馬雅階梯, 關於視覺與意識之框, 關於味道的層次 關於麵包的人生道理 關於更多的,你自己的避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