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田組"南邊地名牌的省道邊,即為本民宿的入口,沿坡道上行約50~60公尺即可見到靠山側海景第一排的民宿。

雖然只有四間房間,但擁有四分地大的景觀庭園、水景、樹木,每個房間皆可直接面對浩瀚太平洋,蓊鬱的綠化造景及背山面海是民宿特色。

  • 每個房間均為前面海後望山,每間均有超大落地窗及觀景露台、庭園桌椅、遮陽傘
  • 躺在床上就可與三仙台同步迎接跨年第一道曙光
  • 為了維護住宿品質,避免干擾其他房客,請用心照顧兒童 
  •  為保障住宿客人寧靜舒適的休閒環境,謝絕非住宿者參訪,請以手機或電話預約
  • 請勿攜帶寵物入住   

雙人房設施:
變頻冷氣、32吋LED液晶電視、胡桃木原木床、28公分厚獨立筒床墊、原木精品休閒單桌椅、原木甘柏鐵木椅凳、單體緩降馬桶、吹風機、毛巾、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其餘個人盥洗用品請自備)浴室及室內拖鞋等。 

四人房設施:
變頻冷氣、42吋LED液晶電視、胡桃木KING-SIZE原木床、28公分厚獨立筒床墊、進口德國古董櫥櫃古木休閒椅及甘柏鐵木原木椅凳、觀海泡澡浴缸、單體緩降馬桶、吹風機、毛巾、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洗髮精、香皂;其餘個人盥洗用品請自備),浴室及室內拖鞋等。

臉書連結

網站連結

 

景點資訊

  • 臺東縣長濱鄉長濱村1鄰田組1-5號
  • 089-832868、0952-790323、0952-030323

Top
瀏覽器不支援此javascript,無法觀看googl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