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加皮茶

在印斗山農場的廣闊森林裡,孕育著另一種東部特有的「五加皮」。在東部山海中自然、原始、無污染的成長環境。採收後製成園區特產的五加皮茶、五加皮露等,成為風味獨特的養生茶飲。

http://www.ysbla.org.tw/yindou/main.php?nLv0No=25#point

 

寶檸露

印斗山生態園的自然林中,有許多前人辛勞種植椪柑後留下來的野生廣東檸檬。

每到冬天,廣東檸檬樹結了又香又酸的金黃色果子,象徵又是一年豐收的吉利。

廣東檸檬又稱酸柑,經過2年的常溫釀造發酵後就成了風味獨特.香氣四溢的飲品。這正是農場中的招牌特產「寶檸露」。

http://www.ysbla.org.tw/yindou/main.php?nLv0No=37#point

 

景點資訊

  • 長濱鄉竹湖村1鄰移民44-2號
  • 0912-824393

Top
瀏覽器不支援此javascript,無法觀看googlemap